朝宁.

不高冷易勾搭,更文不定时,喜欢有小可爱催更,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~

【all叶】纯种直男叶不羞

又名《撩不动的领队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少天

“老叶,我觉得你特别有天赋。”

正解:

“什么天赋啊?”

“当我男朋友的天赋啊。”

直男叶神:

“嗯,我也觉得我挺有天赋的。”

喻文州

“领队,玲珑骰子安红豆的下一句是什么啊?”

正解:

“入骨相思知不知。”

“嗯,我知。”

直男叶神:

“嗯……相亲相近水中鸥?”

王杰希

“叶队,我给你表演一个魔术,你闭上眼睛。”

正解:

“哦。”【闭眼】

“可以睁开了。”

“嗯?变了什么?”

“我变得更喜欢你了。”

直男叶神:

“你变魔术要我闭眼睛干什么?”

“你闭上就好了。”【无奈】

“你不会是想报复我抢你野图boss的仇吧?王大眼,你心胸也太狭窄了吧!”

王杰希:???我不是!我没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是想写周喻王黄四人的,但是小周不像是会说土味情话的人,就把他的戏份删啦(。

小周:……我委屈。

写得时候我想了想,叶神的真爱可能是荣耀女神,追妻路漫漫呐【笑】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